豬哥亮頂迷你馬桶蓋 笑迎張惠妹

聯合報 / 2009/07/21

千呼萬喚豬哥亮昨晚頂著迷你馬桶蓋復出主持新節目「豬哥會社」,首度進棚訪問的大明星是「阿密特」阿妹,阿妹興奮的說:「我終於看到本人了!」豬哥亮單腳下跪向她示意,並說:「我以為你叫『阿密討』(指討錢)」幽自己欠債一默。

她最想問豬哥亮聽過她的歌嗎? 豬哥亮點點頭說:「有啦,我最熟的就是白布鞋!(Bad Boy)」 豬哥亮昨天身穿價值十幾萬元訂製的米色燕尾服,看起來高貴隆重又年輕,他說:「我以前比較簡單啦,難得漂亮一下,大家不要和我計較。」網友票選還是喜歡他的馬桶蓋頭,他不戴假髮,用真髮吹成迷你馬桶蓋,也算有新意的老招牌,他笑笑說:「這個 (馬桶蓋),適合我的人生喔。」 進棚前豬哥亮特地再度拜會經紀人楊登魁,楊老闆要他不要緊張,拍著他的肩說:「豬耶,你可以的啦。」昨天豬哥亮起大早,弄頭髮造型,並去行天宮拜拜,一進棚也先拜地基主、土地公和舞台神,「請神明祝福我會很順利。」 豬哥亮先做了很多阿妹功課,包括歷屆男友,他稱讚阿妹很紅、很棒,照顧家人又回饋鄉里,阿妹聽了難掩驚喜神情,笑說:「他是經典人物,我沒趕上秀場階段,看新聞聽說他要復出,我下巴差點掉下來。今天除了感謝民視讓我整個band表演,最主要是我想來見豬大哥啦。」 昨天攝影棚擠滿民視長官、平面和電子媒體,豬哥亮笑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一開始穿衣服就發抖了。」老婆特地買了件紅衣服上面有「81」的送給他,象徵「豬哥會社」8月1日在民視開播。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