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牽朱麗倩正名份 24年最鏡的距離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26

等了24年,「地下華嫂」朱麗倩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前天,大馬媒體獨家拍到「華仔」劉德華前往朱麗倩亡父墓前的畫面後,華仔終於不再閃躲,昨日下午5點,他與朱麗倩「牽手」現身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搭機返港,用行動宣告兩人的關係。

結束8天大馬行,華仔辦完「岳父」喪事後,昨日下午搭6點45分的馬航MH0074班機返回香港。當戴上口罩的華仔出現在機場時,大馬媒體原以為他是獨自返港,沒想到女主角朱麗倩也同時現身,兩人剛抵達機場時,甚至還親密地手牽著手;經過24年,華仔終於肯讓朱麗倩名正言順成為他的女人,相信很多粉絲都為他們感到高興。

未見傳聞中的兒女

兩人從抵達機場後便一路快步走進特別貴賓室,全程未超過3分鐘,現場也未見傳說中華仔的女兒或兒子。有媒體詢問華仔在新聞曝光之後,是否會給朱麗倩名份? 戴上口罩的華仔與朱麗倩似乎充耳不聞,未有任何回應。

華仔在大馬這8天裡,從秘密趕赴當地見「岳父」朱金城最後一面,到出殯當天出動傘陣來擋著媒體拍攝,引來狠批指其「不夠大方」,直到這兩天峰迴路轉終於肯大方帶著朱麗倩現身鏡頭前,對此事件,香港藝人皆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了解華仔有他的苦衷。

藝人力挺 獻上祝福

譚詠麟開玩笑地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但如果他真的有個孩子的話,就要給我們這班世叔看一下啦!」而吳君如則是力挺好友,她表示:「朋友如何處理自己的事我都會尊重,家事無分對錯,也不需要向人交代,我會送上無限祝福及支持,他們都已經這麼大個人,結婚與否,關我們甚麼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