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游走無恥邊緣 肖想拼花花

2009年08月26日蘋果日報

名模花花昨為好友洪曉蕾(蕾蕾)老公王世均投資的「活力e食代」產品拍攝宣傳照,為和花花的比基尼look比美,蕾蕾刻意穿著小熱褲來探班,蕾蕾笑說:「婚後老公以『禮義廉恥』規定我穿衣尺度,及膝的長度是『禮』,今天的短熱褲,已是在『恥』的邊緣了。」

被誇有蜜桃臀
花花和蕾蕾同為獅子座女生,對於身材也都知道自制,唯獨談戀愛時,就會破功發福,花花說:「獅子座的女生一談戀愛都會發胖。」去年花花和潘若迪交往時,一度胖到56公斤,她說:「那時候是被鬼打到,現在我很瘦,只有48公斤,表示我現在是單身啦!」蕾蕾更大爆花花有個美臀,「我們以前常會辦睡衣趴,大家都穿的很少,花花的屁股小小翹翹的像蜜桃」。
蕾蕾將近4年沒有走秀、近年多以嘉賓身分出席,但今天會走Marc Jacobs的秀,是否會緊張?她自信的說:「就像騎腳踏車一樣,已經會的東西,即使很久沒練習,但身體會自然反應的。」
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世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