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把玩卡地亞複雜功能錶 想當百萬錶主

2009年08月26日蘋果日報

「如果配合活動作秀,我再貼點錢就願意買!」

卡地亞(Cartier)昨發表以自製機芯與複雜功能錶為主力的高級製錶系列,名模陳思璇示範顛覆傳統3圈計時盤顯示、改為計時秒與分針同軸的中央計時碼錶,要價109萬元,愛收藏錶的她說:「我也很想upgrade(升級)到百萬元的複雜功能錶啊!如果配合活動作秀,我再貼點錢就願意買!」而最高預算上限,她說:「100萬元以內吧!但景氣不好,今年若買,明年就會收手了。」
陳思璇喜歡看手錶書做功課,養出了好眼力,會觀察男人的錶是否與服裝相襯,會依男人品味選擇要不要作朋友嗎?她說:「沒那麼現實啦!戴一般錶也可以當好朋友。」她也體認到腕錶話題非人人熱中,最挫折的一次,是她抱著珍藏的10只名錶上《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直說不想聽她的手錶經,整集被冷落。
昨Cartier亮出的複雜功能新錶,都採透明底蓋設計,陳思璇就愛仔細欣賞機芯之美,最受矚目的錶款是採用Cartier自製機芯的Santos 100 Squelette鏤空錶,羅馬數字時標與機芯結構巧妙呈現平衡美感。
繼去年問世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飛行陀飛輪錶,今年新添Tank Americaine美國坦克與Santos 100兩款,均獲日內瓦印記加持;此外,鉑金打造的Rotonde de Cartier陀飛輪單按把計時碼錶採限量發行,全球50只。
報導:陳雅韻
攝影:陳賜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