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之翼 創意拷貝服裝秀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26

阿密特造型前衛,用20頂假髮純手工打造重達6公斤的「阿密特之翼」,被爆創意抄襲Martin Margiela,經紀人陳鎮川不否認靈感是有參考,但搭配馬甲延伸出不同創意,尋找到適合的元素後「同中求異」!

經紀人稱配上馬甲 流行度大增

阿密特專輯改版,封面以「阿密特之翼」吸睛,眼尖讀者發現,「阿密特之翼」以假髮做成的外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讀者爆料指,外套抄襲Martin Margiela,但整體搭配外套為基底,搭配龐克髮型、馬甲時尚,流行度更勝原創。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坦承,有參考很多國外設計,那是巴黎服裝秀的秀服,曾試圖跟廠商聯絡,直接購買這件外套,但對方回應該設計為走秀之用,並沒有生產銷售。

陳鎮川並說,因為元素適合決定採用,但只有外套部份,其他髮型、馬甲都是延伸出來的創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