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號召賑災 熊貓人捐240萬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30

周杰倫雖在美國工作,但仍心繫台灣災情,他在第一時間捐出200萬賑災後,也號召身邊朋友募款,「熊貓人」劇組也響應捐出240萬給紅十字會,為災民盡心力。

潘帥煞到唐嫣 對戲臉超紅

「潘帥」潘瑋柏、周杰倫英雄所見略同,欣賞異性品味差不多,潘瑋柏暗戀過侯佩岑,之後傳出「周侯戀」,喜歡的女生被好友追走,他還黯然好一陣子,這次客串周杰倫執導的電視劇「熊貓人」,戲中他和「新J女郎」唐嫣飾演舊情人,身材姣好的唐嫣,穿上10公分高跟鞋,讓174公分高的潘瑋柏當場矮一截,唐嫣體貼地換上平底鞋,美女此舉讓潘帥羞紅臉,沒想到美女又誇他唱的「壁虎漫步」超紅,潘瑋柏瞬間樂歪,脖子、臉頰險些爆血管。

潘帥頻NG 周董虧增製作費

潘瑋柏和唐嫣拍對手戲時臉紅到化妝師無法上妝,因不敢直視唐嫣水汪汪的雙眼,頻吃NG,拍了半天,讓導演周杰倫無法喊OK,還笑他:「聽說場租不便宜喔!」虧潘瑋柏吃NG拖延收工,製作成本再升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