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不買重機 加碼30萬賑災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30

88水災重創南台灣,「大東」汪東城、胡宇崴赴廣州為八大偶像劇「愛就宅一起」宣傳,仍心繫災情,大東原本和飛輪海同門師姊弟合捐200萬,昨天他拿出買重型機車本,個人再捐30萬賑災,為救災盡心力。

搭機遇亂流 老神在在

大東下周一長尾巴,原本計畫買重機送自己,88水災災情慘重,他和媽媽討論結果,決定捐出30萬「重機本」,救災救急。昨天他和胡宇崴赴廣州宣傳「愛就宅一起」,飛機一度遇上亂流,胡宇崴被搖醒,大東則是老神在在,笑說:「飛機晃一下還好,曾經遇過飛機突然像溜滑梯急速下降,整個人倒抽一口氣。」

電玩競技胡宇崴 甘拜下風

為了和粉絲近距離接觸,2人一同到遊樂場PK,從賽車到射擊、打鼓競技,再玩投籃,一向自認是電玩高手的大東,竟頻頻落敗,玩2個多小時,2人竟愈戰愈勇,胡宇崴玩到手感都回來了,而面對高手胡宇崴,大東甘拜下風:「原來在宇崴面前,我一點也不厲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