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童顏變花貓 夢周公回春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30

「童顏神話」瑤瑤以「速成班」踏入歌壇,靠毅力抗壓,壓力卻無情反映在她臉上,童顏過敏成「小花貓」。原本排定昨天救助皮膚科醫生,沒想到經過一夜好眠沒事了,白跑一趟診所,真是青春無敵!

2個月內瑤瑤密集練舞、練唱,沈重壓力讓身體承受不住,前天臉上狂冒小斑點,右眼下方、鼻樑中間,全是紅色小點。第一次過敏,她自己照鏡子都嚇一跳。

唱片公司更緊張,立即幫瑤瑤掛病號,安排昨天就醫,但她到診所時,已不見過敏症狀,「因為前一晚早點睡,早上起床就好了。」她只做了20小時的「小花貓」,但既已掛號,最後改由壓力更大的宣傳人員遞補看診。

瑤瑤並透露,因壓力大,近來睡眠品質也變得很差,「常睡到一半就跳起來,也沒有做夢,就自己驚醒,而且晚上會驚醒2、3次。」此外,她的生理期也因壓力大亂,雖然每個月都會來,但時間都不固定,得再靠吃中藥調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