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樂捐300萬 張復建踩泥濘清道

記者陳慧貞、翁家祥/台北報導 2009/08/17

藝人為賑災奔走,幾場募款活動沒看到主持人陽帆身影,但他獻愛不落人後,早在9日即以他個人公司名義,透過福添福慈善基金會捐出200萬,前天他已宣布捐出10月份飛輪海演唱會門票收入100萬。

昨天陽帆進棚錄東森「消費估估樂」,近年多承辦歌手演唱會的他表示,前陣子原本還洽談李玟、張學友、庾澄慶等歌手演唱會檔期,但現在都因風災將延至明年。張鳳書寶貝兒子2歲多,當媽的她,特別留意風災助學捐款,她和家人已捐款近百萬,日後也會持續捐款。

前天資深演員張復建與徐貴櫻也隨大愛電視台組團前進林邊災區幫忙清掃,10年前兩人曾在此地拍攝大愛劇「愛在屏東」,張復建有感而發的說:「10年前我跟徐貴櫻在這演恩愛夫妻,10年後因莫拉克颱風再次造訪,沒想到卻是滿地污泥、臭氣沖天,看了心裡很難過。」

李鐘赫想捐隨身物義賣

此外,緯來韓劇「愛在青瓦臺」男主角李鐘赫經由電視新聞得知台灣風災消息,特別傳來親筆慰問簽名信,希望台灣可以走出這次風災的傷痛,他甚至想捐出他的隨身物品義賣捐款給災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