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護惜兒 陳國華要他換眼鏡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8/17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3》又起評審內訌,這次爆發點是林隆璇護航張誠菡(惜兒),陳國華譏他該換副眼鏡。

林隆璇擔任《超偶》評審,連兩屆被指護航張芸京、艾成,他還一度請辭,本屆下月決賽,他又被批護航惜兒。16日錄影時,評審王治平評惜兒唱的韓文歌:「跳舞像羅平一樣有肢體障礙,節奏感怪,英文咬字也怪。」林突然插嘴:「其實我幾乎到後面才發現這次好多了。」此時陳國華不滿譏他:「你確定不要去換副眼鏡嗎?」林便回嘴:「請問跟我眼鏡有何關係?」夾在中間的黃國倫才制止:「你們兩個成熟點OK?」當時陳珊妮不搭一語,事後她上部落格(http://www.sandeechan.com/blog/)揭露林隆璇喝她抹茶,還將飲口膠布貼回原狀,見她又喝才制止她,他還問她:「珊妮老師該不會有潔癖吧。」她說對他舉止「不可思議」,且對評審台上的「公平」提出質疑。

昨林隆璇也在部落格以「有潔癖真的很痛苦」回應陳珊妮,表示自己是喝錯飲料並非整她,也強調是自己提醒了陳珊妮,是善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