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青蜂俠 周董飛美偷歡卡麥蓉

記者郭子寧、劉衛莉、鍾明非/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為了進軍國際影壇的第1部電影「青蜂俠」,8月初即赴美與電影公司商討拍攝細節,日前並與片中飾演祕書的卡麥蓉狄亞見面對戲,兩人打破語言隔閡,相處得十分愉快。

美麗祕書展身手 讚加藤好棒

改編自美國著名電視影集的電影「青蜂俠」,演出卡司除了周董飾演的加藤、卡麥蓉狄亞演出青蜂俠女秘書Casey一角外,還包括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卡麥蓉和凱吉都是演出反派角色,而擔任編劇並飾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是美國近年爆紅的諧星,全片預計今年秋天開拍。

日前卡麥蓉主動透露,已和導演米歇爾甘瑞及周董見了面,她說:「米歇爾甘瑞好棒,周杰倫也是呀,我們相處得好開心。」她並暗示電影內容與電視影集會有很大出入,她的角色將有很多武打戲,繼多年前的「霹靂嬌娃」之後,再度於銀幕上大展身手。她已積極投入前期籌製工作,努力重溫Casey角色。

見面對台詞 先培養默契

杰威爾昨證實,周董確已與卡麥蓉碰面,因兩人在片中會有不少對戲機會,所以電影公司提早安排他們認識,以便培養默契。周董是否有變魔術逗卡麥蓉開心,藉此拉近彼此距離?杰威爾表示,這次只是見個面,對幾句台詞,兩人還沒有那麼熟,等到電影開拍後周董才可能有機會。

對周董與卡麥蓉碰面一事,「青蜂俠」的發行商表示,由於博偉只是海外的分公司,不清楚相關細節,但演員之間在開拍前見面是很普通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