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與蔣友柏交往過---- 倪雅倫挺4月肚:從不搶別人男友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8/06

懷孕4個半月的倪雅倫,日前被指多年前介入蔣友柏和關穎戀情,她首度澄清表示,「我和蔣友柏從未交往過,而且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都是單身。」

認識時 大家都單身

關穎在新書「上流感」中自曝曾經有段在紐約唸書時談的「門當戶對」的戀情,但隨著回到台灣並且男方劈腿而分手,媒體根據時間與事件推測男主角就是蔣友柏,日前倪雅倫的哥哥又在節目上透露倪雅倫就是那位第3者,但3方都不願對此表示回應;3日倪雅倫接受本報專訪時澄清說,「我們是在2000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跟他只是還蠻聊得來的朋友,但從來沒有交往過,每次出去也都是和一群人,而且我們從認識到沒有聯絡他都是單身。」

赴美後 就斷了聯絡

倪雅倫和蔣友柏認識不到1年就去美國發展,彼此也斷了聯繫,她說:「我絕不會去搶別人男友,而且我又不是大美女。」言談間,倪雅倫一直很擔心會被蔣友柏認為她在炒新聞,她表示,「我從來都不想提到他,和有名氣的人就盡量保持距離,而且我們現在都各自結婚了,我老公看到會不開心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