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怒撇表哥 陳子強拒回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06

陳子強、傅天穎鬧婚變,昨天週刊報導,兩人關係破裂導火線緣於傅天穎長期酗酒以及與李姓表哥搞曖昧,經常待在表哥家而不回自己家有關。傅天穎昨天氣憤表示,相關爆料並非事實,表哥只是「表舅的兒子」,平常她確實會和表哥等一群人一起喝酒、打麻將,但絕對沒有任何曖昧關係。

被爆酗酒搞曖昧 常夜不歸營

傅天穎與陳子強這對夫妻顯然互信基礎已然破裂,繼爆出傅天穎曾懷疑陳子強和一起拍戲的女星楚宣有曖昧後,昨天又傳出其實兩人關係降至冰點是因傅天穎經常夜不歸營,就連周日割腕送醫當天,她從醫院離開後,也是回樹林表哥家休息,讓陳子強覺得難堪。傅天穎解釋,周日當晚舅媽和表嫂、表姊、表姊夫及小孩都在,何況這幾個月她打麻將也非表哥家,而是「表哥的表哥家」,至於睡的地方則是一個認識20年的姊妹淘家。

老公等長輩返台 開家庭會議

她說,表哥昨天見到報導也非常生氣,兩人只是在南澳原住民部落一起長大的親戚,爆料者不僅是想毀了她,也等於傷害了她的小孩。

陳子強昨天不願意回應老婆和表哥傳曖昧,僅低調表示,會等今晚天穎的哥哥和嫂嫂(也是他經紀人林金俐)從國外返台後,再與家中長輩開家庭會議。但傅天穎則說,她希望家庭會議是雙方長輩出席,不希望自己的哥哥來蹚渾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