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北京延錄 害節目賠500萬

中國時報 / 朱梅芳、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8/25

吳宗憲日前在中視八八水災募款晚會捐了500萬,隔天要到北京參加山東衛視《中華達人》首錄,卻在機場被海關以稅金500萬未繳為由限制出境,讓北京200名表演者空等,節目延後3天才開錄,損失100多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3個500萬讓他頭都昏了。

得知被限制出境,吳宗憲在機場很不高興,表示怎麼到了機場才被通知不能出境,「我就是要賺錢回來繳稅,前一天500萬都在捐了,國家還怕我跑掉不成。」海關說是電腦突然跳出來的訊息,基於職責不能讓他通關,但他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錯,會多出這500萬的稅。

隨後,吳宗憲補繳500萬,「就當花錢消災,不能再影響工作,我不求國家要寬待藝人,但也別惡意對待,一口氣捐500萬不是不會痛,但我熱愛這個國家,願意盡最大力量,現在我連電視新聞都不想開,看到災民就難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