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好色人妻撲力宏 老公臉往哪擺

2009年08月25日蘋果日報

小S前晚在大陸溫州體育場主持「康熙盛典」演唱會,阿霞聽說她當著老公Mike(許雅鈞)的面,狂吃帥哥王力宏的豆腐,讓阿霞羨慕得要命。聽說小S才剛在台灣幫老公辦慶生趴,前晚她在主持演唱會,老公也體貼隨行,但當王力宏壓軸出場時,她對著台下的老公說:「我想摸摸王力宏,老公,你先把眼睛閉30秒。」之後她每揩油1次,就會對著觀眾席高喊:「老公,對不起」、「老公,I love you。」

被反將一軍閉嘴
哪壺不開提哪壺,她問起王力宏與歷任緋聞女星的情事,「請問你和張惠妹還有可能嗎」、「我、張惠妹、舒淇,你最想吻誰」、「你到底有沒有和張惠妹交往」,王力宏也不是省油的燈,突然跟小S提她的舊愛:「你和黃子佼呢?」反將她一軍,小S這才閉嘴。
說小S是最幸福的人妻沒錯,主持《康熙》有豆腐吃、有主持費拿,還從台灣吃到彼岸,最厲害的是老公還鼓掌叫好,阿霞要多學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