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 轟天雷傷人 小天直言搞笑啦!

自由時報 / 2009/08/25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由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艋舺」,因為2大戲劇小生「小天」阮經天和趙又廷聯手飆戲備受矚目,沒想到片中2人對立的火藥味延伸到戲外,趙又廷昨天出席牛仔褲代言活動,坦言彼此的關係是「良性競爭」,並「建議」他說:「小天太直了!可以圓滑點比較好。」嫌說話太直 應再圓滑點小天和趙又廷都因戲爆紅,現在又一起拍電影,難免被拿來做比較,趙又廷表示2人是相互學習的良性競爭關係,小天演戲時專注投入的精神值得他學習,個性也很豪邁,不過有時太直率,應該圓滑一點,是否當面「點」過他?「沒跟他提過,他自己過得開心就好。」記者接著問他小天是否因此得罪人?趙又廷語帶保留說:「多少有聽到一些事情但不方便講。」但事後補充解釋小天應該不是有意的,認為小天自己也明瞭。

小天不介意 否認得罪人聽到「晚輩」趙又廷的指教,小天笑說:「我真的是很直爽的人,拍戲的時後喜歡搞笑娛樂大家,他們應該是笑到得『內傷』吧!」小天的經紀人Asa表示小天與劇組相處愉快,沒聽過這類抱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