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圓臉中年化 硬稱壯5公斤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2

周杰倫與中國電信業者的合作邁向第七年,累計無線音樂下載量高達5000多萬次,但是他昨天在續約記者會上竟坦承自己在音樂上的發展已經到達一個極限,之後的增長空間應該是在電影或戲劇方面,他八月底將赴美拍攝電影「青蜂俠」,成為第一個進軍好萊塢的台灣男藝人。

菜英文 只能死背劇本

先前已經赴美兩個星期熟悉環境並勤練英文,因生活作息太規律,周杰倫的臉頰明顯圓了一小圈,他承認「壯」了約5公斤,體重晉升至75大關,還自嘲終於有「中年人的感覺」,他說:「我覺得這是好事啊,外國人的身材普遍都很壯碩,站在他們身邊太小隻也不好。」

至於語言能力,他承認自己的英文還是很爛,只能針對劇本死背,很難運用在日常會話上,目前講得最順口的竟是「What the hell?」(這是怎麼搞的?)他理直氣壯說:「我本來就沒有基礎啊,而且我以前是學中文的好不好,詩詞還背得特別快呢!」

助學認養300名災童

因為好萊塢很難得給予華人演員這麼好的角色,周杰倫非常珍惜這次機會,決定盡其所能表現自己。在忙碌之餘他也不忘行善,正致力於南部災區學童的助學認養,在富邦慈善基金會的安排下已認養300名孩童,贊助每人每年7200元助學金,並持續5年,希望可協助災區孩童心靈重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