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幽會張曼玉 劉嘉玲抓包罵街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8/22

港媒驚爆,「偉仔」梁朝偉和劉嘉玲婚後因聚少離多,剛滿一年的婚姻逐漸亮起紅燈,日前偉仔密會「舊愛」張曼玉被劉嘉玲當場抓包,張曼玉狼狽逃離一臉尷尬。

偉仔當宅男 嘉玲沒空作陪

本期香港「3週刊」報導,梁朝偉在趕拍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一代宗師」,因與師傅練習詠春拳時不慎被踢斷手骨,需休養4至6個星期,賦閒在家的偉仔,本來可以與太太劉嘉玲乘機享受二人世界,偏偏劉嘉玲在偉仔停工休養期間,返回中國拍攝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未能好好陪伴偉仔。

張曼玉鬼祟 迅速落跑

而曾與偉仔傳過緋聞的張曼玉,撇下男友Ole獨自返港,外傳她難忘舊情相約偉仔敘舊。「3週刊」記者接獲線報後,第一時間隨即趕至中環,當場直擊張曼玉與偉仔茶敘,不料,劉嘉玲同一時間亦接到密報搭車及時殺到現場,在車上的她顯得怒氣沖沖,彷彿要殺人似的,劉嘉玲拿著電話大聲地質問對方,此時張曼玉立即從街尾迅速逃離,十分鬼祟。

有趣的是,自從2000年5月梁朝偉、劉嘉玲與張曼玉在坎城影展碰頭後,兩位女主角就展開「有你沒我」、「后不見后」的捉迷藏遊戲,不再同場出現。事隔9年,兩位女主角再次碰頭竟然是「抓包」的尷尬場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