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沾近畿小子 自High升格偶像團體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2

由主持群浩角翔起、2MORO、莎莎等共同參與的「食尚玩家」專輯昨天推出,其中還附贈了一張浩角翔起的限量單曲,為了拍攝封面,兩人裸露上半身拍照,被塑造成台版的近畿小子。難得收起搞笑與誇張表情,兩人對於自己終於化身偶像很得意,忍不住發揮諧星本色「我們一直是偶像團體啊,只是大家過去搞錯了」

唱情歌不如當諧星

浩角翔起靠著詼諧的主持風格逐漸竄紅,目前月收入超過20萬,但最大夢想還是當歌手,浩子說「就算成為『一片歌手』也心滿意足」勤於創作的他最崇拜的就是陳昇,只不過進錄音室唱完情歌後,製作人勸他們還是繼續當諧星比較好。

笑稱乳頭也會放電

很滿意自己圓滿達成台版近畿小子的任務,兩人竟自認最適合代言男性洗面乳或沐浴乳,浩角翔起說「我們長期在外奔走出外景,還有誰比我們更適合這類產品。」這次拍照在唱片公司把關下堅持「不露點」,浩子覺得太可惜,他搞笑說:「不然它們(指乳頭)也像眼睛一樣會放電。」

至於先前承諾歌迷只要贏了與2MORO的PK賽就在8月29日的台北簽唱會上穿丁字褲答謝大家,多毛的浩子說他已經在剃毛修比基尼線了,而阿翔則透露每天都在想如何登場給歌迷最大的驚喜,請大家耐心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