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唱流轉 新伴侶聽成性伴侶

聯合報 / 2009/08/22

CoCo李玟沈寂3年,再出新專輯,以「新人」心態檢討自己過去的「難搞」,還能笑談唱「新伴侶」被聽成「性伴侶」的笑話。

CoCo今天要跟著一群大學生去台東災民安置所陪小朋友玩,擔心被誤會作秀,一直要求低調,聽說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被災民嗆聲的事,CoCo說:「肯定有人會反感,災民現在情緒很激動,但我們想讓他們知道,有人支持他們、關心他們。」平時在家不動手的女明星甚至願意掃地、整理物資,她說:「我有手有腳,我可以做啊。」 CoCo態度親和,她說:「這一次,我是抱著當新人的態度。聽說我以前很難搞的,但從此不難搞。」她解釋,以前的「麻煩」,其實是求好心切,希望每個工作都準備充分,如今隔了3年才又出專輯,她願意累、願意苦,為了演出不吃東西、睡眠少,每天和未婚夫Bruce通電話、傳簡訊,「我們說好,儘量不要超過一個月不見面,他很擔心我太累。」 把愛侶擱在香港,CoCo在新歌「流轉」裡的一句歌詞,卻引人聯想。她唱「為什麼閉上眼,吻的新伴侶」,硬生生被歌迷聽成「性伴侶」。CoCo大笑:「唱歌嘛,如果太過標準,情緒會不柔和。我唱的時候不覺得,但以後再唱,可能會笑出來了。」她今晚深夜還要到同志夜店開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