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瞞婚讓粉絲崩潰 吞5苦衷變騙子

2009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舊愛喻可欣:「沒想過靠生小孩來綁住他。」

重創形象
劉德華(華仔)前天在官網以「遲來的坦白」首度招認47歲的他與43歲的朱麗倩已於去年6月23日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是為了合法進行人工受孕。昨零時30分,他又親自上網向歌迷澄清「小孩的事情仍在努力中」,指老婆尚未受孕。但他隱瞞婚事14個月,未能信守第一時間與歌迷分享的承諾,已有粉絲崩潰說:「沒想到全世界唯一不會說謊的男人也說謊了!」分析他瞞婚不外乎保護朱麗倩、避免粉絲反應過度、力保單身天王地位、命理高人指點以及不公開隱私的行規等5苦衷。
華仔昨傍晚4時飛抵北京工作,沒有公開行程。他與朱麗倩從24日朱父頭七日一同現身祭墳、26日十指緊扣公開戀情,《蘋果》29日爆出他在美國賭城結婚的證據,他同日在官網上認婚,短短7天幾乎每天有驚人進展,讓大批粉絲在批踢踢網站以「本周是失戀周」為題熱烈討論。
華仔為何瞞婚?外界歸納有保護朱麗倩、避免粉絲反應過度、力保單身天王地位、命理高人指點以及不公開隱私的行規等5大理由。周星馳前經紀人田啟文接受大陸網易娛樂訪問表示:「以前藝人不能拍拖、結婚更是大忌,粉絲不能接受偶像有另一半,大部份藝人會遵守這個原則。」香港名嘴查小欣則爆料:「華仔曾告訴我,不昭告戀情最大原因是他不認為傳媒會祝福。」
「說謊」成了華仔出道28年來的重大考驗,華仔話不一次說清楚,被媒體牽著走,缺乏應變能力;但也有粉絲認為華仔應是考量到2007年發生大陸粉絲楊麗娟不顧父親死活瘋狂追星,讓他心有餘悸,擔心歌迷尋短。還有一說是朱麗倩篤信算命,命理師建議她保護戀情有利無害,華仔也基於保護非圈內人的朱麗倩而不公開。
雖然吳君如表示外界所指華仔11歲的女兒,其實是華仔弟弟的女兒,但真真假假,已讓粉絲對他信任動搖。不過還是有粉絲認為華仔接連面臨岳父去世、婚事被窮追猛打,竟還惦記粉絲感受而心疼偶像,指他畢竟是人不是神。
華仔「前女友」喻可欣昨被問到朱麗倩疑似懷孕,她說:「他當年說以後要生很多小孩,當時他沒有叫我那麼快生,我也沒想過要用這個方法來綁住他。」報導:彭素娟、張瑞振

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rmb wad happened to MJ?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