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拚孫自佑 星光評審互槓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8/31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5班30日進行6強積分賽,首場孫自佑對上踢館魔王倪安東,兩人再度以24分戰成平手,倪安東差1分就能拿到滿分,引發評審袁惟仁與許常德舌戰。

倪安東外型帥氣,5場踢館賽表演傑出引發關注,昨他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許常德起身叫好,但袁惟仁指他演唱破音,建議他走保守路線,此言一出,遭許常德暗諷:「如果都求火車能在鐵軌上運行,那還有誰要發明飛機。」袁直言許過於迷戀倪,要求倪之後慎選唱片公司,許不甘示弱說:「所以千萬別選跟小胖(袁惟仁)同一家。」倪安東引發評審舌戰,台視、三立《超級偶像3》評審林隆璇因到大陸,無法參加29日錄影,17歲「人氣王」張誠菡(惜兒)就在那天被淘汰,如同日前陳珊妮被指護航鍾舒祺,她缺席那集鍾也遭淘汰。

但陳珊妮當晚給惜兒很大評價,部落格寫道:「今天看到惜兒兩首歌表現,心裡還真有點小小感動…,無論老師或同學最好憑著實力、自備運氣行事,放鬆心情少點心機…。」製作人薛聖棻嘆氣說:「這證明我們(製作單位)根本干涉不了評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