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慈情書示愛 小鐘不回信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31

小鐘與小八、郭鑫與阿布、汪建民與曾莞婷30日上中天《康熙來了》,三對緋聞對象比賽默契,小鐘與小八4題答對2題,最有默契,但比起與小八傳緋聞,小鐘說,對慧慈情書不斷,反倒不知如何處理,不回信是因不想傷她的心!真心喜歡 不捨小鐘被整慧慈給小鐘的第一張卡片說,她最近存了8萬元幫助家裡,極力推銷自身優點,第二張卡片字裡行間充滿對小鐘情意,「我看你上電視被人整好心痛,你人好,長得這麼帥,為何要這樣?上完通告回去要小心點,我是真的喜歡你…。」她還附上自製歌曲CD及卡帶。

康永小S 敲邊鼓盼接納小鐘說,慧慈私下用嚴肅口吻,叫他過去拿東西,但他沒過去,慧慈最後轉交給助理,他收到卡片後也沒回信。慧慈對小鐘明顯動真情,蔡康永與小S也狂敲邊鼓,要他接納她,未來將廣告、通告不斷,他也不把話說死,笑言:「我回去考慮看看。」除慧慈外,小鐘與小八也投契,遊戲中,小八猜中小鐘敏感帶在耳朵,讓現場來賓直言兩人有鬼!小鐘澄清他連小八手的沒牽過,小八則解釋,小鐘疑心病重,怕被誤會,現在兩人走路都保持很大距離,講話都要叫很大聲。

生子計畫 小S有意展延此外,網友也在PTT討論,質疑小S近來發福、皮膚差,是否已有身孕,昨錄影時小S直說網友想太多,「我最近對那件事沒什麼感覺,生子計畫不會提前,反而想延後,兩個女兒加大姊的兒子,家裡已經夠熱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