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怡禎緋聞絕緣體 捧精子窮開心

2009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名模童怡禎(童童)昨擔任Art Taipei 2009「當我們同在藝起」公益大使,日本輪派繪師團的藝術家對長相甜美的她大獻殷勤,大方送她「精子」形狀的藝術品,頑皮的童童拿起精子藝術品,作勢讓它「游」入藝術家口中,讓Kelly看得又羞又好笑。

要給大家看
平常就喜歡買稀奇古怪東西收藏的她,獲贈精子藝術品直呼開心,她說:「很可愛啊,上面還有藝術家的簽名呢!我要把它放在家裡最明顯的地方,希望每個人一到我家就問『吼,那是什麼東西?』。」
她還大玩精子藝術品,做出精子游泳的動作,十分放得開,她說:「每個人都是從這裡開始啊,一點都不奇怪。」儘管現場「笑」果十足,不過Kelly還是看得冷汗直流,幸好是童童拿著藝術品「游」入藝術家口中,萬一兩人角色互換,Kelly可能會當場驚叫「OH MY GOD。」


童怡禎獲贈精子藝術品,頑皮的她作勢讓它「游」入藝術家口中(左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