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愛錶現 人氣衣比高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2009/08/02

能唱能跳的大嘴巴,首次跨界挑戰設計錶衣,也為Swatch秋冬系列產品獻上腕錶處女秀。Swatch也針對此創作潮團的每個成員做不同主題的裝扮並搭戴適合錶款。

4人搞設計 處女秀

唯一女性團員愛紗大方表示,自己喜歡嘻哈風格飾品,表現女人味也不能失了個性,所以她先以紫色背心搭配紅短裙與花褲襪俏皮登場,接著換上嫵媚動人的橘色小洋裝,雖然換了兩套衣服,但配的都是小毛球腕錶,她說,這款腕錶充滿創意,搭配性也是一級棒!

人氣旺旺的宗華以強烈街頭風格現身,戴著塗鴉色彩腕錶的他,邊走秀邊在背板簽名引起現場歌迷尖叫不已。懷秋打扮則搭配帶點壞壞雅痞風格錶款,但他急忙撇清自己秉性善良,一點也不壞。一身冒險打扮的仕凌走秀時竟把道具望遠鏡當作機關槍玩了起來,無厘頭功力發揮到最高點。

不忘打書最賣力

甫推出旅遊書「大嘴巴˙Yes!沖繩」的四人不忘打書,所有設計靈感都是在沖繩所見所聞,愛紗設計的泡泡魚,就是來自沖繩美麗海洋及水族館,宗華更把菜市場裡的豬頭化成錶衣。四人所設計的創意造型錶衣均為限量製作,每款僅有10組,且只送不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