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千萬代言康斯登錶 Love高調現身

2009年08月02日蘋果日報

錶面鑲鑽的「Love」字樣,其中字母「o」開窗秀機芯,是品牌經典設計。

金馬影后舒淇日前返台出席擔任本屆「金馬大使」活動,未戴華麗珠寶搭配紅底圓點洋裝,僅佩戴她所代言的Frederique Constant(康斯登)Ladies Love自動錶裝飾,吸睛妙招是錶面鑲鑽的「Love」字樣,其中字母「o」開窗秀機芯,是品牌經典設計。

據悉舒淇以1年超過1千萬元的價碼,擔任康斯登2009年大中華區代言人。近日她戴最新Ladies Love自動錶亮相作宣傳,此款另有不鏽鋼錶殼鍍玫瑰金、錶圈再鑲鑽的巧克力色華麗錶款。
男錶仍是康斯登的主力,運動風錶款以Healey Chrono-Automatic計時碼錶為代表,是紀念康斯登贊助Austion Healey古董車賽的限量錶;斯文派則有錶背與錶殼兩側均透明,達3D立體透視感的Carree K金錶;而與其他品牌競爭自製機芯功夫,推出FC-700 Maxime指針式日期錶,以不到10萬元的自製機芯錶搶風頭。
報導:陳雅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