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廳男孩 糗不識馬玉芬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8/02

景行廳新歌〈千人迷〉,出現山寨版瑤瑤女聲嬌嗔喊「加油」,三男聽後全身酥麻直呼「舒服」,趙正平以為是預算不足,隨便找人唱,被告知女聲本尊是唱片圈知名製作人馬玉芬時,他還傻傻問:「她是誰?聽起來很耳熟!」由趙正平、梁赫群及林智賢組成的景行廳,幕後演藝資歷深,跨足歌壇卻糗態百出,被陶子笑是「最荒謬的組合」,如今連前輩馬玉芬也沒聽過,堪稱最無知歌壇新人,不過同事告知馬玉芬資歷後,趙正平即道歉:「我真的太失禮了。」嗯~太情色慘遭刪除為了平衡景行廳硬漢歌聲,製作人請馬玉芬合音,初始,馬玉芬覺得尷尬,笑稱出道以來沒試過這種事,掙扎後才進錄音室嘗試多種娃娃音版本,最後中選版本竟與瑤瑤聲音相似,讓她直呼有趣,據之,原本還有仿舒舒的淫聲「嗯~」,因過於情色遭刪除。

趙正平害羞禮讓後唱有別於螢幕上的硬漢形象,趙正平錄唱時百般害羞,錄音時推三阻四,要林智賢、梁赫群先唱,他壓軸,坐錄音室外醞釀情緒,不用開嗓直接就唱。

趙梁歌喉普通OS帶過三人當中,林智賢聲音最優,趙正平及梁赫群則未達標準,大多以OS帶過,非真的唱歌,還口頭吃賀一航豆腐,「如果能當賀軍翔,誰要當賀一航」,保持愛嗆聲本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