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台北熱唱 聽奧、水舞濕身一片

聯合報 / 2009/08/02

「舞王」郭富城重返小巨蛋,舞台再度變成舞林道場,演唱會安可加場,國語歌比例升至7成,身負台北聽障奧運代言人重任,加唱「聽傲江湖」新歌,大力行銷聽奧。

郭富城去年12月的「舞林正傳」演唱會,以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舞台與城式驚人舞功,震撼台北,昨天、今天安可加場,他再花百萬元添置3套造型、並加唱7首新歌,使得國語歌總數增至24首。

郭富城一開場,浸淫萬千金粉中,享受歌迷震天歡呼,每一舞動都是力與美,兼具陽剛與魅惑,體操舞台、450度旋轉舞台再現,帶領歌迷享受一場絢麗奪目的港式盛宴。

郭富城是聽奧國際代言人,演唱會也是系列活動之一,兩場共撥出2,500張門票供市府應用。開場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感謝,郭富城則加唱聽奧閉幕曲「聽傲江湖」,表演一段手語舞,大力推銷聽奧。

郭富城穿上「聽奧白銀舞衣」,巧妙地連結了正上檔的電影「白銀帝國」,銀白寬褲搭蘇格蘭紋緊身內搭褲,也只有他穿才不怪異;他此次也新增麥可式的黑白造型,向永遠的「舞台之王」致敬。

上次在台灣的演唱會,被周刊拍到「大鵰」驚人,郭富城昨天終場的「水花舞林」橋段,依舊原汁原味、未多加防護,他戴上蛙鏡、享受淋漓盡致的進口礦泉水潑灑,全場歌迷熱情、熾烈,濕身成一片。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