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被爆混黑幫 自嘲小人太多踩不完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30

「小美」賀軍翔穿「踩小人」襪,為了防小人卻慘遭小人!日前他被爆國中曾混黑幫,事後澄清是被人所害,烏龍一樁,雖然犯小人,賀軍翔卻不以為意,還自嘲:「可能小人襪穿一雙不夠,要多穿幾雙才有用!」

傳出混黑幫 澄清被人害

賀軍翔前陣子因擔任廣島觀光大使,帶櫻花妹參觀廣島毛筆工廠時,「星聞蒐得妙」節目全程記錄,他脫掉鞋子上和室,眼尖粉絲看他穿小人襪,陣陣驚呼:「卡哇依!」他才解釋:「不一定要去拜拜,像這樣穿在看不到的地方,也可以防小人。」不過,他穿小人襪防小人卻仍犯小人,被爆國中時曾混黑幫、參與械鬥鬧事,但他否認,並稱是遭人所害。

坦承演藝圈看不到未來

事過境遷,賀軍翔覺得當年事莫名其妙,只能放鬆面對,他在粉絲面前製作廣島燒,邊做邊耍冷,洋蔥亂丟、美乃滋亂擠,還在廣島燒上畫假睫毛,做到汗流浹背,嚷著:「應該滴兩滴汗在上面,順便加料!」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事業走下坡?賀軍翔不諱言演藝事業不穩定:「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但演藝圈也有好玩的,「可以去不同的地方,認識一些『素昧平生』的人。」他說,「素昧」是一位小姐名,簡稱「素妹」,誰的身體最平?答案是「素妹」,他的冷笑話,冷到工作人員都呆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