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認娶朱麗倩 為人工生子結婚

2009年08月30日蘋果日報

「我慚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諾先告訴大家,讓相信我的家人難堪。」

遲來坦白
劉德華(華仔)去年6月23日與朱麗倩在拉斯維加斯秘密登記完婚,昨《蘋果》獨家披露後,令不少粉絲錯愕、對他隱瞞已婚身分反彈,因他曾說如果結婚,會在官網公布。昨午12時許,他在杭州拍MV空檔以《對不起》為題上官網留言:「我慚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諾先告訴大家,讓相信我的家人、朋友、媒體朋友難堪。」等於承認喜訊,朱麗倩已是名正言順的「劉太」。
華仔昨晚9時30分又在官網留言,以《遲來的坦白》向粉絲正式招認已在美國結婚,但澄清因為他們(指和朱麗倩)已經高齡,又很想要有小孩,只能透過科學方式(指用試管方式),但必須要先結婚才能做人工試管,原本打算等有好消息才要一併告知大家,也間接證明2人膝下猶虛。
他25日與朱麗倩公開十指緊扣返港,不少網友、粉絲被他高調認情感動;但短短4天內,昨《蘋果》報導他和朱麗倩早於去年,就以粵語發音的英文名字Lau Tak Wah Andy(劉德華)和Choo Lay Keng(朱麗倩原名朱麗卿)在賭城註冊,讓不少支持者感到受傷、被騙,主因是他過往許多事,都是第一時間在官網與「華仔天地」的粉絲分享。
此外,對照今年2月他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訪問,表示:「我可以代表劉德華跟你們說,他如果真的結婚了,一定會告訴你們,因為隱藏這個秘密比宣布更困難。」猶如自打嘴巴,因此昨午他終在官網留言,默認已婚身分並致歉:「對不起…正在工作當中,一時間不能盡訴,容後向你們說明白。」
到底朱麗倩有何魅力,讓華仔與她情牽24年、緣定今生,從馬來西亞1家照相館收藏她少女時期拍攝的沙龍照看來,她有一頭烏黑長髮、皮膚白裡透紅,樣貌清秀,而她當年就是憑這張照片,入選「新潮小姐」選拔。
昨華仔在杭州拍攝MV,鏡頭前仍輕鬆跳舞、表現專業;朱麗倩則是從25日返港後就足不出戶,倒是華仔父母面對記者連日追訪兒子婚事顯得不耐,2人昨早外出時,劉父被問去年華仔在賭城註冊時是否前往觀禮,不悅表示:「我不知道。」
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