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樂基兒 賭城完婚1年半

2009年08月30日蘋果日報

舊愛舒淇:「很多人都結婚了!願所有夫妻都幸福。」

喜訊連連
繼劉德華(華仔)被查出去年6月23日已與女友朱麗倩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昨又驚傳同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竟搶先華仔一步,早在去年3月9日就與名模樂基兒在賭城同地完成結婚註冊,當時一度盛傳他們在馬爾地夫秘婚,但其實是去度蜜月,2人對外卻一直隱瞞仍是「男女朋友」,沒想到已正式升格夫妻近1年半之久。黎明的舊愛舒淇,昨在北京出席華表獎,她昨以簡訊回應:「很多人都結婚了!願所有情人、愛人、夫妻都幸福快樂。」
《蘋果日報》前天從美國內達華州的公共搜尋網站查出華仔與朱麗倩、楊千嬅與丁子高皆已在賭城結婚,身為他們東亞娛樂老闆的林建岳昨乾脆放話:「我們公司還有1位藝人已經結婚,大家不妨去查,我希望他們乾脆一起辦婚禮。」

經查證,在同一個網站上,發現黎明與樂基兒分別以英文名「LEON, LAI MING」、「LAI,GIA」於2008年3月9日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他們10日就飛往馬爾地夫度蜜月兼邀請好友舉行婚後派對。當時曾爆出黎明向新片《江山美人》宣傳活動告假,指他3月13日到馬爾地夫砸400萬元台幣包下小島辦婚禮,僅邀好友雷頌德等不到10人出席,事後樂基兒卻以簡訊回覆媒體否認。2人婚後復工,皆刻意不戴婚戒,企圖掩飾結婚事實,她甚至睜眼說瞎話稱「沒有結婚打算」。今年6月樂基兒被質疑以「黎太」身分進出馬會,但樂基兒再次選擇說謊。
黎明曾與周海媚、李嘉欣、韓星金喜善等人傳緋聞,尤其是與舒淇長達7年的地下情,最為轟動,可惜這對金馬帝后有緣無份,2005年初結束7年地下情,同年聖誕節黎明遇到小他13歲的「小舒淇」樂基兒,立刻高調熱戀。2006年初黎樂曾被拍到同遊峇里島,還曾在黎家窗邊上演親密激情秀。他在2007年不惜花2.5億元台幣為佳人買豪宅、打算火速同居,其間送上女友英文名「GIA」的瑪莎拉蒂跑車,更想為她開模特兒公司,對「老婆」極盡寵愛。
黎明跟樂基兒昨對婚事皆無回應。
報導:彭素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