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表獎頒獎 劉嘉玲大肚裝搶鏡

聯合報 / 2009/08/30

大陸第13屆電影華表獎昨舉行頒獎典禮,「非誠勿擾」舒淇擊敗「赤壁」林志玲,奪得優秀境外華裔女演員獎;不過星光大道上,圓潤劉嘉玲身穿高腰裙擺出疑似懷孕的神態,用力搶走眾多爆乳女星的鋒頭。

華表獎由大陸廣電總局主辦,星光大道上,舒淇到得最早;林志玲身穿黑色低胸禮服,美得最優雅;周迅和李冰冰則「白紅配」;向來冶艷的范冰冰沒有穿出以往的性感;最引人矚目是劉嘉玲,身穿俗稱「大肚裝」的高腰禮服,還要導演王家衛攙扶,莫非有了「小偉仔」? 華表獎分大陸本土與境外,吳宇森以「赤壁」得優秀境外華裔導演獎,甄子丹以「葉問」得境外華裔男演員獎,舒淇以「非誠勿擾」得境外華裔女演員獎。大陸本土項目皆有兩人並得,優秀故事片是「集結號」、「梅蘭芳」、「鐵人」、「突發事件」、「沂蒙六姐妹」、「大河」、「超強台風」、「八月一日」、「我的左手」、「高考1977」;優秀導演是「集結號」馮小剛和「梅蘭芳」陳凱歌;優秀男演員是「集結號」張涵予和「袁隆平」果樹林;優秀女演員是「梅蘭芳」章子怡和「突發事件」范志博。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