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挺哆啦A夢 最想變靜香

聯合報 / 2009/08/01

人紅是非多的瑤瑤為最新動畫片「大雄與綠之巨人傳」站台,本來超開心能和從小就喜歡的哆啦A夢見面,又因無法應邀獻唱主題曲擔心被誤會,一再強調新版電影的主題曲已和舊版不一樣,電影公司主動要求她不能唱舊曲,不是她在耍大牌。

瑤瑤並當場展現死忠粉絲的功力,將哆啦A夢的身高、體重、百寶袋等講得倒背如流。就像許多女孩,她希望能成為大雄心儀的靜香,因為又會念書又漂亮,要是有機會從哆啦A夢的口袋中得到一種工具,她最想有「任意門」:「我不太敢坐飛機啦!」 年紀輕輕就要扛起家計、又因暴紅常招來批評,瑤瑤承認在家裏會和媽媽討論,也常覺得很無奈,但還是以和為貴,不希望當眾發飆。她透露:「我覺得安琪莉娜裘莉很偉大,如果我以後有能力,我也可能會像她一樣,領養一些需要幫助的小孩。」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