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採花獻美 屁股開花 爬樹耍酷當眾破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01

「師奶殺手」藍正龍為了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竟然化身靈猴,爬上6公尺高的樹上採桐花,誰知爬了一半竟聽到「ㄆ一ㄚ」的一聲,原來是「褲底破洞」,不僅樹下的陳喬恩及工作人員笑翻,他也害羞了一整天。

兒時爬樹狠摔縫下巴

劇中的「嚴大風」藍正龍,因為覺得被桐花詛咒,才會諸事不順,所以帶著「謝福安」陳喬恩到桐花林找到最後一朵桐花,希望得到祝福!當他爬上樹採到花時,卻失足跌了下來,藍正龍說,小時候,他就常跟玩伴一起爬樹玩樂,但有一次不小心從樹上跌下來,下巴縫了3針,沒想到這回劇組竟安排他從樹上摔下來,重溫惡夢。

工作人員忙補破褲

好笑的是,當天藍正龍藉由木梯輔助,駕輕就熟地爬到6公尺高的樹上採桐花,竟然因為動作太大而褲底破洞,現場工作人員趕緊幫忙縫補破洞,藍正龍說:「當時真的好糗。」

褲子縫好後,樹還是要爬,但藍正龍一整天都很緊繃,他說:「因為天氣熱,汗一直流,加上擔心褲子會再破,所以蠻緊張的。」

敲開赤子心圓兒時夢

藍正龍說,拍「福氣又安康」這段日子,意外地完成他很多小時候的夢想並重溫兒時回憶,除了爬樹,他也跟陳喬恩去逛玩具反斗城,並與學童一起打瘋狂躲避球,還扮成「奇異果人」,這些都是以往拍戲一本正經的他不曾體驗過的。而人氣扶搖直上的他,也在「福氣又安康」播出後,一口氣接了3支廣告,荷包賺飽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