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 被質疑炒作報父恩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8/01

豬哥亮新節目《豬哥會社》今晚登場,此時卻爆女兒謝金燕未婚生子。31日,民視趁勝又拿謝金燕寫信給豬哥亮的手稿,發送媒體刊登,外界質疑,整件事有為豬哥亮炒作的嫌疑,因女兒隱忍12年不認子,此刻卻鬆口。對此,李亞萍緩頰:「這也可說是她給爸爸最好的88節禮物,別檢視過度啦。」信中,謝金燕寫道:「我摯愛的爹…本應親自到場給予祝福,但我和你一樣愛哭,就怕自己哭不停,就怕破壞了現場歡樂的氣氛…,我從未見你如此勇敢,卻發現你和我一樣脆弱。」該信是31日發給媒體,寫法卻是30日錄影前寫的,且謝金燕30日也以簡訊和聲明稿,公開承認有子,事後卻稱出國作秀。而昨手稿內,以「怕哭」、「破壞歡樂」(暗指生子一事)而缺席錄影,時間序上有點錯亂,似乎早預告不出席該節目。且《豬哥》播出在即,一連4日、1日1新聞作法,不聯想到刻意炒作也難。

此外,謝金燕兒子的生父,外界直指楊宗憲可能性居多,昨徐乃麟上衛視《一袋女皇》談及,坦言謝金燕早期上他節目連線給楊宗憲的往事,但內容他與曾國城都喊「健忘」不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