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演唱會加場 跨海賑災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11

方大同「Timeless演唱會」票房亮眼,門票8月1日開賣,目前已銷售一空,唱片公司昨天宣佈10月11日再加演1場,來台宣傳的方大同在得知南台灣飽受風災之苦後更臨時決定,兩場演唱會門票每銷售1張即捐出10元,再加上自己的棉薄心意,共計15萬元供賑災之用,希望為受災戶盡一點心力!

每張門票捐10元 共捐15萬

因為香港演唱會也面臨加場盛況,方大同最近頻當空中飛人,港台兩邊跑賣力做宣傳,忙碌之餘還得清償歌債,因應各方的創作邀約。其中前輩蔡琴的賞識最令他受寵若驚,「剛開始我以為她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後來在報紙上看到她再一次指名說『方大同欠我一首歌』,我才確定這件事是真的。」

出輯強碰陶喆不怕比較

與陶喆同樣都以R&B曲風見長,這次發片日期又很接近,是否擔心被比較?方大同形容,陶喆比較搖滾,兩人的曲風其實有些不同,對於此類比較的話題他似乎已預料到,所以趁此機會透露,他在專輯內選唱阿妹的「記得」就是為了避嫌,不用應付外界過多的聯想。

人氣攀升 笑稱粉紅沒全紅

雖然人氣正逐漸攀升中,但方大同自稱「宅男」,完全沒有意識到走紅的事實,「我現在頂多只是『粉紅色』吧,有一點點紅,但沒有全紅。」讓媒體再度見識他講冷笑話的功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