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批劉德華不Nice 華仔:要他道歉

聯合報 / 2009/08/11

天王惹毛大導演?驚爆杜琪峰猛批劉德華不Nice,杜導、華仔皆否認;爾冬陞坦言受過某天王的氣,但他不指是誰。

香港影壇多是非,繼日前周星馳被批難搞之後,杜琪峰日前出席新片「復仇」首映,被媒體團團圍住問他:「有沒有受過演員的氣?誰難搞?」事後有「搜狐網」等媒體報導,杜琪峰點名劉德華不Nice。

「新浪網」昨日報導,劉德華事後表示,哪有人百分之百好呢?他(杜琪峰)有沒有說我的名字呢?有的話,他向我道歉,我才會和他對話,因為我對他很好的。華仔的台灣映藝公司對此不回應。

和杜琪峰合作拍「復仇」的寰亞公司昨日在電話中代杜琪峰澄清說,當晚杜琪峰的回答是:「不能說誰是絕對難搞,打個比喻,劉德華都有不Nice的時候,周星馳也會有Nice的時候。」寰亞公司肯定杜琪峰和劉德華沒有過節,兩人即將合作明年春節的賀歲片。

不過爾冬陞卻在港片「竊聽風雲」首映上有感而發,表示真正的天王不會難搞,會給人臉色看的,只會是一閃即逝的「隕石」。爾冬陞說,以前曾企圖找某位天王拍戲,約了4次,都只是經紀人出面,爾冬陞說自己拍了這麼多年戲,那位天王在怕什麼呢? 大陸最賣座導演馮小剛曾說:「影壇需要明星,但不能依賴明星。」爾冬陞非常贊同,他說在這行業,禮貌很重要,互相尊重,碰到了「殞石」也不用生氣。爾冬陞堅持不說那位天王的名字,因為「他現在只剩下一點星光了」。 記者葛大維/台北—香港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