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厭拍照 肉感膝蓋不見客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09/04

歌手楊乃文表演時給人酷酷、充滿自信的感覺,但拍照時卻渾身不自在,她說自己不上相,根本不喜歡拍照,特別是露出她最不滿意的肉感膝蓋,就算穿裙子也得穿褲襪或拿包包遮掩,「要是我可以怎麼拍怎麼美,就不會那麼排斥拍照了!」

曾斷食喝化妝水

其實楊乃文愛美也重視保養,特別是體內環保,經常以斷食或運動流汗排除體內毒素,有次斷食期間家裡沒東西吃,不想只喝水充饑的她,竟然把化妝水的玫瑰純露,拿來與水加果糖喝,「那時候只要有甜甜的東西就好了,根本沒去想什麼好喝不好喝。」在她心中,美女一定要骨感、身高超過175公分,她自認離此標準有一段距離,經紀人說:「她是雙魚座,但對美的事物超級處女座。」

或許是有所堅持的個性,楊乃文常被歸類於難搞藝人,她表示大家習慣看到微笑的藝人,「其實我不難搞!不笑不代表我不友善,很多時候笑得愈多、反而愈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