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把豬哥亮比成麥可 被譙來普度

聯合報 / 2009/09/04

雷洪傳出將迎娶第5任老婆,好友豬哥亮雖說羨慕,但和第4任老婆可是相親相愛得很,他透露有大師算出他會娶第5個,為表效忠,當年結婚就娶2次予以破解。

每次豬哥亮提起老婆的好,總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太太很好,是我娶的最後一個啦。」15年前要結婚時,一位命理師算出他仍有雙妻命,豬哥亮為安老婆心,先在飯店請客,隔10天後再辦儀式迎娶,前後加起來也和雷洪一樣娶了5次。

「豬哥會社」製作單位出機票、住宿跨海邀來杜德偉又唱又跳,在台3年沒正式演出的他,一看到豬哥亮忍不住跪下來抱住豬腿不放,說豬哥亮在他心中形象就和麥可傑克森一樣,豬哥亮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你把我跟死掉的人相比,那你今天是來普渡的囉?」 杜德偉最近忙於創立服裝品牌mute nostril agony,昨天特別穿了豬哥亮式短版西裝上節目,表示將來會出此系列服裝,豬哥亮看他一副踢館模樣,故意換穿不同的長版西裝,以示區別。

民視副總許念台昨天進棚陪製作單位中元普渡拜拜,對收視率從最高的10到目前的6左右,豬哥亮擔心是不是和周日重播有關?許念台表示,重播收視也很高,一樣是服務觀眾啦。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