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月還看不到外孫 豬哥亮動氣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9/04

豬哥亮3日錄民視《豬哥會社》時再提女兒謝金燕生子事件,情緒稍有波動:「我很生氣!到現在還不來,這件事(懷孕生子)只有我不知道。」他不願與她私下見孫子:「就是來攝影棚給你們(媒體)看,為何要私下?」豬哥亮喊見孫已超過1個月,還透過謝金燕好友王彩樺傳話,但都沒下文,他昨動氣:「生小孩很容易,睡覺就有,但養小孩不容易耶,我想看看孫子啊。」他說要不是媒體公開,謝金燕小孩一輩子要躲藏,如今要與他見面,更要大方。

他也聊起雷洪擁5妻,笑說:「證明他身體好,婚禮邀請我一定去。」他說雷洪脾氣差,可制衡五妻,他雖羨慕雷洪,但也深情說:「我這老婆是最後一個啦。」他說命理師曾算他有雙妻命,所以娶第四任時,特在圓山婚宴後10天才正式以古禮「再」迎進門:「等於娶她兩次,破雙妻命。」昨他在節目與港星杜德偉雞同鴨講和大玩雙關黃腔笑果足,杜還以自己品牌設計豬哥裝現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