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簽唱會 變脫衣秀36.8℃飆歌激凸 自備短褲納涼

2008年06月22日蘋果日報

《蕭敬騰同名專輯》,首周即奪下銷售雙榜冠軍,昨頂高溫辦慶功簽唱,天太熱他邊唱邊脫。

小天在旁,我還是包起來好了。 (設計對白)蕭敬騰昨為新輯慶功,一開始穿外套上台。

蕭演唱時脫掉外套,裡面仍穿長袖長褲,還疑似激凸。

天氣實在太熱,最後蕭換上自備短袖短褲,為歌迷簽名。

蕭敬騰首張專輯,發片一周即奪下銷售雙榜冠軍,昨在西門町舉辦慶功簽唱會。昨台北最高溫度達36.8℃,他卻穿4件式宣傳服:風衣、小外套、襯衫、T恤,熱得他邊唱邊脫,一度還疑似「激凸」。
唱片公司原擔心他熱到頂不住,沒想到他說:「我有帶T恤和短褲耶!」因而改換他的自備服上場簽名。
繼上回預購簽唱會出現漏詞的凸槌,這回他在演唱《王子的新衣》時,音響又發出高分貝怪音,他當下愣了3秒,突然間舞台上拋出紅布條,寫著「恭喜拉風新人王 蕭敬騰奪得雙榜冠軍」,才知道是場惡作劇,事後他特別拜託唱片公司,希望7月6日淡水漁人碼頭的新歌演唱會別再出怪招整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