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新輯改版4連發 粉絲譙削錢

2008年06月23日蘋果日報

Elva穿低胸裝清涼露香肩,卻戴了頂大毛帽。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亞軒《三面夏娃》專輯為呈現她的不同風貌,繼日前發行「真摯版」之後,接下來還有「自主版」和「勇敢版」,網路盛傳每10天就有1個新版本,待3版本出完,還有「終極旗艦版」,讓粉絲忍不住叫苦、抗議:「這樣不就是要我們多花3倍的錢?」

為了對抗盜版、衝業績,近年歌手發片,「改版」已不是新鮮事,但像Elva《三面夏娃》開始就擺明會推出多種版本還算少數。唱片公司表示,「真摯版」的CD上,已預告「自主版」和「勇敢版」coming soon(即將推出),粉絲可挑選最喜歡的版本購買,和歌手「改版」加送MV、演唱會畫面,往往讓買初版的歌迷懊悔的情形不同。

Elva《三面夏娃》真摯版封面。

不認唱錯歌詞
只是身為死忠粉絲,對偶像的作品多想全數擁有,以1張CD定價428元計算,4版本都購買就要花上1712元,但說穿了,不同版本的專輯,音樂製作物都一樣,差別只在於封面、歌詞內頁照片,與附贈的寫真不同。
Elva在《三面夏娃》中親自製作了4首歌,其中《more more more》還是她自己寫的詞,有趣的是,其中有一句「駕馭後著(ㄓㄠˊ)了火」,卻被歌迷抓包她唱成「著(ㄓㄜ?)了火」,引發曾在加拿大求學的她,是否中文程度不好的質疑,但她堅稱自己唱的是正確發音「著(ㄓㄠˊ)了火」,應是咬字方式讓歌迷誤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