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暫撇林宥嘉 改黏周定緯裝忙

自由時報 / 2008/06/23


專案組、游弘祺/台北報導林宥嘉與鴨子(徐宛鈴)的「宥鴨戀」一直讓人霧裡看花,小倆口即使多次被拍出遊,卻都不認戀情,宣稱只是「好朋友」。記者直擊,最近才在節目上與林宥嘉大方擁抱的鴨子,20日晚間和女友人到東區逛街,累了之後和一群友人吃燒烤,身邊的男生卻不是林宥嘉而是周定緯。

鴨子逛街 東區趴趴走林宥嘉和鴨子近來在演藝圈各有一片天,男的唱片大賣,女的主持也有聲有色,20日晚間,記者目擊鴨子和1位女友人到北市東區開心逛街,逛累了就與周定緯、許仁杰等一群友人,到附近的燒肉店用餐,眾人席間相談甚歡,卻唯獨不見鴨子的緋聞男友林宥嘉。

鴨子與周定緯一群人聚餐1個半小時後,約莫晚間11點左右,一行人才飽呼呼的走出店門,漫步在北市延吉街上,一起步行到一家節目製作公司,而鴨子在途中似乎都不太搭理許仁杰,反而與周定緯較有話聊,一路笑盈盈,但周定緯不知是否怕被說和林宥嘉搶鴨子,始終與她保持距離。

燒肉大會串 不見林宥嘉鴨子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當天晚上她是與周定緯和綽號「牛肉麵」的陳亭慧相約,並且和「超級星光大道」製作單位的工作人員們一起用餐。原本許仁杰有邀林宥嘉一起加入,但因為林宥嘉感冒人不舒服,晚間8點多錄完節目後便提前回家休息,所以才沒有到場與星光戰友們一起聚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