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聖恩潘嗣敬 互視對方最大勁敵

2008-06-23 07:15:02 王雨晴/台北報導

星光3班參賽者林雨宣、王彥博、蔡忠穎、賴聖恩及潘嗣敬29日將拚敗部復活賽,5人爭取晉級總冠軍賽機會,賴聖恩與潘嗣敬均視對方為復活賽最大勁敵,坦言因歌路接近,這次不約而同都以快歌爭晉級名額! 賴自編整套表演熬夜練 星光敗部復活賽設定,踢館選手是參賽者復活路上的絆腳石,前3名可爭取晉級積分賽,賴聖恩以拿手舞蹈應戰,他透露為求公平,此回製作單位沒替他安排老師,整套表演是他自編,「我對慢歌還是沒信心,肢體不知道怎麼擺。」賴聖恩由屏東回台北後,連續4天練舞到凌晨。
 潘融合舞蹈及B.BOX 潘嗣敬回印尼準備,他透露爸媽及哥哥將來台灣幫他加油,此次表演融合舞蹈及B.BOX,最大競爭對手是賴聖恩,「我們喜歡的歌很像,他跳舞很棒,我注重氣氛及舞台魅力,希望我們倆都能中。」 蔡忠穎淘汰最早休息最久,但他卻因聲帶發炎無法好好準備,蔡忠穎表示他平常心。

 林雨宣向林宥嘉看齊 王彥博因練習過當,喉嚨頻出狀況,讓他很失望,他體會健康重要,近來頻上健身房並自掏腰包學跳舞,鍛鍊身體,選擇老歌迎戰,王彥博表示:「之前密集把歌練好,接下來一周就是要讓自己的喉嚨多休息。」 林雨宣擔心網友批評影響情緒,目前在家連電腦都不開,她選擇演唱林宥嘉的歌,並將復活賽視為最後表演,她說參加星光有部分因欣賞林宥嘉,希望能向他看齊,最近頻看偶像劇增加情感渲染力,「我氣不夠,最近會上健身房健身,也在減肥少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