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拒金曲傳隱情 楊宗緯換歌單再爆爭議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6-23 04:01


楊宗緯、林宥嘉及蕭敬騰受邀在第19屆金曲獎上演唱已故歌手經典歌曲,上周蕭敬騰以隔天有新歌發表會推辭,導致星光3王合作破局。

星光3王合作破局

但近來唱片圈卻傳出,蕭敬騰拒唱主因,是因楊宗緯以生病為由遲遲未交歌單,事後又屢換歌單,造成主題變動,才決定辭演。對此典禮製作人侯文燕澄清:「蕭敬騰退出與楊宗緯換歌無關,這是兩件事不能混為一談。」

據了解,金曲獎製播單位2周前敲定楊宗緯、蕭敬騰及林宥嘉合演《獻給天上的聲音》,要求每人在8首建議歌單中選定2首演唱,蕭敬騰及林宥嘉早早將歌單開出,蕭敬騰邊宣傳邊與老師討論編曲,完成後卻接獲製作單位更改節目主題及曲目要求,不滿事事遷就的他決定退出金曲。

蕭經紀人不願證實傳言

對臨時換歌與楊宗緯有關傳言,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不願證實,僅表示退出原因是新歌發表會與金曲獎都屬大型表演,兩個表演只隔一天,擔心歌手工作量過大所以辭演。

去年,金鐘獎表演上,楊宗緯3天前換歌,傳出部分工作人員反彈,這回3人合體表演,楊宗緯歌單交得慢再度引發是非,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表示,楊宗緯挑歌挑得慢是因經紀公司告知他訊息時間較晚,事後換歌則是她的要求,與楊宗緯無關,「他換歌是因為我覺得他選的歌太冷門,要求他修改他也配合。」

楊與黃韻玲頒獎引反彈

楊宗緯金曲表演是非多,就連他受邀與黃韻玲共同擔任金曲獎頒獎人之事,也引發唱片圈反彈,典禮製作人侯文燕表示:「他以唱片新人身分來見習,就像表演節目有新人,也有資深藝人,資歷代表倫理,但不代表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