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孫德榮師徒和解 7年沒見面 一抱泯恩仇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05

孫德榮、羅志祥(小豬)師徒倆4日大和解,兩人互擁泯滅長達8年的恩仇。孫德榮讚小豬在演藝事業的好成績讓他與有榮焉,還為小豬討公道,暗諷言承旭《籃球火》首映露臉15分鐘即閃人搏版面沒意思。短短5分鐘的和解過程,時而感性時而刺激,小豬因過於緊張,始終僵笑以對。

聚會改3次 開場小遲到小豬慶功餐會因孫德榮遲到,延宕半小時開場。一聽到孫德榮到場,小豬緊張全都露。孫德榮透露,為了安排師徒倆見面,聚會時間改了3次,直到第4次終於見面,回想兩人8年的糾葛,他一笑泯恩仇說:「年紀大了,很多事就讓它過去。」兩家住附近 重聚險飆淚兩人7年沒見面,孫德榮指兩人緣分沒斷過,小豬新買的豪宅就在他家附近,聽著孫德榮訴說一切,小豬結巴表示,內心百感交集,有很多話想說,但最記得孫德榮所說「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的教悔,隨後看著他感性說:「永遠離不開孫總的教悔,他是我的乾爸!」兩人2度大擁抱,化解多年來的心結。

孫德榮離場後,小豬才恢復鎮定,他說:「孫總的心跳也很快,孫總是興奮,我是緊張!」也坦承看到孫德榮的第一刻差點飆淚,雖有滿腹心情想說,卻也不知該說什麼,之前曾在某一場電影首映會,兩人差點見到面,但被歌迷團團圍住,最後錯失會面機會。

昔日隔空罵 且當激將法對孫德榮過往常隔空開罵,小豬解讀是一種激將法,藉此讓他在演藝圈能夠力爭上游。為何之前兩人都不見面?小豬解釋,能衣錦還鄉是最好的方式,且孫德榮是他的乾爸兼恩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