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籃球火》戲少 粉絲心疼淪配角

2008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陳幼英、李志展╱台北報導】偶像劇《籃球火》的一哥之爭尚未結束,言承旭(Jerry)的粉絲昨抗議他戲分不如羅志祥(小豬),儼然成了配角,倒是他唱片尾曲《一半》頗讓人驚豔,不少人詢問哪裡買?但粉絲要失望了,因為8月8日上市的電視原聲帶,因版權問題不但未收錄《一半》,也聽不到小豬唱的片頭曲《Hot Shot》。
該劇自開拍到播出,聚焦都在Jerry身上,但播出明顯看出他飾演的東方翔戲分不如小豬,只是重點式穿插,中視官網討論區(http://bbs.ctv.com.tw/index.php?f= )

昨湧進不少觀眾以「抗議東方翔戲太少」為主題發聲,戲迷librabobo指「給我東方翔,不喜歡看人搞白痴戲碼」,網友ddt91則說「等了一星期,只出來那麼一點點」。
對於戲迷的不滿,Jerry所屬的杰威爾宣傳統籌張藍云昨表示:「當初接戲就是幫忙性質,不會在乎戲分。」小豬經紀人小霜則避免捲入戲分之爭,僅說:「我們只是按照劇本的角色演出。」


《黑糖》烤肉酸對手
對打的同時段《黑糖群俠傳》上周六收視率1.19(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25萬8千人)贏過《籃球火》重播的0.8(收視人口17萬3千人),導演為此放演員3小時假烤肉慶功,演員們澆熄烤肉火苗,象徵「滅火」成功,諷刺意味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