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忍淚探病危粉絲 亭亭擠笑:我會堅強

專案組、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8/05

當年曾被前經紀人孫德榮批評是「過氣的歷史名詞」的「小豬」羅志祥,這幾年力爭上游成為偶像,昨天下午他悄悄前往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探望目前病危等待換肺的國中女粉絲「亭亭」,小豬帶著自己穿過的T恤到病榻前看她,亭亭終於露出笑顏答應小豬:「我會堅強!」反而是小豬忍不住熱淚盈眶!


小豬&孫德榮 一抱泯恩仇

昨天中午,小豬先出席「殘酷舞台真實錄」DVD慶功宴,已7年沒見面的前經紀人孫德榮特別到場獻花,上演「大和解」戲碼,儘管過去孫德榮曾批評小豬是「過氣的歷史名詞」,不過小豬說:「我從沒怨過,連討厭也不會,他激我是希望我更強!」

虛弱亭亭 見偶像神情激動

記者會結束之後,小豬趕往榮總探望亭亭,為了不過度刺激亭亭,小豬在加護病房門口先跟亭亭家人見面溝通,然後穿上隔離衣走進亭亭病榻,虛弱的亭亭,看到偶像出現,神情顯得有些激動,亭亭的主治醫生和護士都在病床邊陪伴她,醫生還主動買了一張小豬的大海報送給亭亭,現場並播放小豬的CD;由於亭亭之前曾吵著要買一款小豬穿過的T恤,昨天小豬把自己穿過的T恤帶來送她,亭亭當場答應小豬「我會堅強」。

家人透過黑人 讓亭亭圓夢

亭亭是小豬的超級粉絲,小豬每次到花蓮宣傳,亭亭一定到場,但去年亭亭突然病倒,第一次做完手術出院時,亭亭瞞著家人跑去參加小豬的簽名會,最近亭亭病情惡化,必須換肺,在加護病房裡的亭亭,因為受不了病痛折磨,一度失去求生意志,家人知道她很喜愛小豬,於是想盡各種辦法找小豬,幾經波折,最後輾轉透過「黑人」陳建州直接打電話給小豬的經紀人小霜,才促成這次探病行程。

由於亭亭罹患的是「支氣管擴張症引發肺炎」,必須等待換肺,小豬說,他會在部落格上呼籲大家為亭亭祈福,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