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狗尿淋手傻眼 馬世莉揮拍像捕蚊好瞎

記者林丞偉、葛斯齊、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8/08/05

利菁和老公許育仁、馬世莉和小男友游子謙,這兩對「熟女配嫩男」,前天在內湖的吉豐羽球館打球,沒有運動細胞的利菁和馬世莉搞笑不斷,素顏的利菁把頭髮綁成「美少女戰士」,還打到跌在地上;最爆笑的是馬世莉拿羽球拍就像拿「電蚊拍」一路打蚊子,最搶鏡的是馬世莉新買的馬爾濟斯犬,袖珍小狗滿場亂跑,差點被許育仁一腳踩扁……好好一個羽球場,搞得雞飛狗跳!

不到半小時 就累癱

前天(8月3日)下午,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約了馬世莉和她的男友游子謙到打羽球,平常較少運動的利菁與馬世莉邊打邊大笑,還不時做出誇張動作救球,十分搞笑。

狗狗尿尿 險被踩扁

大概是笑得太用力,不到半小時,利菁和馬世莉就累翻了,兩人下場休息,馬世莉從袋子裡捧出一隻只有巴掌大的馬爾濟斯,才幾個月大,利菁看到立刻大喊「好可愛喔!」忍不住抱在手心,但狗狗不給面子,馬上就尿尿,手心一陣「溫熱」,利菁趕緊把狗放在地上,馬世莉急忙送上衛生紙,兩位熟女忙著「擦尿」時,小狗狗竟然衝到羽球場內,正跟游子謙對打的許育仁一腳就要踩扁小狗狗,眼看慘劇即將發生,利菁大叫「小心呀!」衝上去一把推開許育仁,許育仁嚇出一身冷汗,頻頻摸胸口,利菁抱起狗狗,竟要老公跟狗道歉,一向「懼內」的許育仁乖乖照做。

跟狗兒道歉之後,繼續上場廝殺的許育仁,鞋子突然「開口笑」,這下子利菁更是笑得不支倒地。

不能帶寵物 下次改進

利菁昨天說,她剛從美國度假回來,日前有空檔,4人就約好打羽球,她笑說「我是第一次去公眾場合運動耶!我還問我老公有沒有包廂式的,後來知道是開放空間,雖然有點尷尬,但為了讓自己更健康,只好硬著頭皮去,為了不想太招搖,我還素顏耶!」素顏的利菁,和電視上模樣果真差別不小!

記者昨天致電吉豐羽球館,館方表示,希望客人不要帶寵物進球場;利菁解釋,他們事先不知道規定,下次一定會注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