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風雨中慶50歲 嚷低調撒80萬

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

羅霈穎爆料:「那時他有追過我,當時覺得他不稱頭。」報導:張瑞振、蔡妤閒、葉婉如

辛樂克颱風襲台,風雨交加之際,徐乃麟昨晚低調在六福皇宮過50歲生日,他砸80萬元席開20桌,藝人胡瓜、曾國城、潘慧如、名模蔡淑臻、夫妻檔王世均和洪曉蕾、王仁甫和季芹、何豪傑與和家馨等冒雨前來祝賀,一身黑西裝的他許願說:「國泰民安,希望早點退休,多花些時間陪小孩。」
徐乃麟昨辦壽宴,現場沒有指示牌,飯店工作人員也否認此事,他昨說:「我很少過生日,但幾個好朋友說要慶祝一下,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乃嫂和3個小孩現在都在溫哥華,事先送他1個3萬多元的LV包,徐乃麟開心說:「20年前老婆送我1個同款包包,用了這麼多年,早已破舊不堪,這次老婆再送我1個新的。」
愛家人的他表示,等大兒子明年念大學,他壓力不會太大,想再努力幾年,就退休陪小孩。他的主持搭檔潘慧如送上YSL皮帶做為賀禮,因為她說徐乃麟錄影用的皮帶都很俗。
羅霈穎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爆料當年徐乃麟曾追過她,她說:「他是我小阿姨的同學,當時我在念高中,他已經出社會在牛排店端盤子,覺得他不稱頭,現在人家是綜藝大哥了。」他昨大笑說:「30年前的事了,當年我才19歲,毛頭小子1個,大家玩在一塊嘛,後來在攝影棚碰到她,我就虧她說:『誰叫妳當初不選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